close
《跨年看日出》阿里山跨年看日出

我想要開車從彰化到阿里山跨年加看日出
請問我開車最高可以開到哪裡
當天會有車位可以停嗎
如果我沒有要住宿的話,可以直接上祝山平台嗎
那我應該幾點出發,需要先定小火車的票嗎?

歡迎您到阿里山旅遊,快樂迎接2011中華民國100年元旦。好冷的天,上週阿里山清晨約在4度左右。如果元旦前又遇上更強的冷氣團到來,有可能在1~2度左右,上山一定需要注意保暖禦寒。阿里山森林遊樂區在假期時均有交通管制,園區內停車場如果停滿車輛,那祗能將您的車輛停在大門之外,再徒步買票進入園區,阿里山火車站位在大門口進入後約8鐘內步程,很清楚可以看到,假期「祝山小火車」均有加班車行駛,全票150元往返,沒有劃位採自由座,現場購票勿需預先購票。(元旦假期小火車開車時間,大多採機動式加班車,大約清晨4點左右即有班車)從火車站即商店區走路到祝山,腳程快者約70分鐘內,慢者約1.5小時。歡迎您到阿里山旅遊,最美的季節雲海..晚霞..日出。相關旅遊台灣各地點和大阿里山之資訊,一條龍如何更方便、更輕鬆旅遊之交通安排、導覽解說服務,歡迎您與我連繫。歡迎您參閱下列的部落格,有詳細資訊可以參考http://tw.myblog.yahoo.com/tw-ait 。

跨年訂房,跨年看日出,跨年看日出2016,跨年看日出地點,跨年看日出景點,台東跨年看日出,阿里山跨年看日出,台北跨年看日出
arrow
arrow

    bi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