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跨年看日出》跨年,桃園到阿里山看日出!

因為工作關係我只能在12月31日晚上七點從桃園出發,目標是阿里山的的日出,但是我不會開車,所以必須搭乘交通工具到嘉義去,到達那邊可能接近半夜了,請問一下到達嘉義火車站後,過了午夜12點是否有辦法上阿里山看日出?
或者是能有更詳盡的到達方式以及時間配置能夠建議?
P.S. 我家住台南市

你好~~我住高雄原先打算也是又要去阿里山跨年看日出但最後還是選擇了墾丁順便去四重溪泡溫泉!我是認為(建議)你不要南下阿里山囉~~因為你到嘉義已經快10點或11點了,已經沒有任何車開往山上囉~只好包計程車半夜殺上去才趕得上撘小火車看日出,但總是不方便!要不然就看有沒有朋友要不要隨行你們,一起去跨年或看日出(前提是要會開車或當日有車可開)要不然我是會建議你們更改行程!板主你31號當天是要從桃園還是台南出發啊?若是台南倒還是可以拼一下趕趕時間,若是桃園就真的不認同,也不建議你出發~~小小淺見!

跨年訂房,跨年看日出,跨年看日出2016,跨年看日出地點,跨年看日出景點,台東跨年看日出,阿里山跨年看日出,台北跨年看日出
arrow
arrow

    bi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