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跨年看日出》關於跨年東北角看日出+遊玩的問題

請問跨年當晚過後 凌晨12~1點桃園出發 往北 東北角 沿途哪裡好玩 九份凌晨有東西嗎 能幹麻 福隆凌晨三點開始演唱會活動 迎曙光 請問會很塞嗎 汽車好停車嗎? 或者 除了福隆可以看曙光 東北角方向 哪裡可以看的到日出的地方請推薦 龍洞海洋公園與龍洞南口海洋公園在哪 很近嗎 可以玩什麼 南雅呢 鼻頭呢 金沙灣呢 三貂角 北關 這些點哪些值得去呢 要門票嗎 怎麼玩? ps:幫我規劃路線怎麼走 才順 我要沿途都會有景點可以去玩的地方 或者幫我規劃 凌晨階段可以去哪裡玩(平溪~九份 這晚上有東西嗎 ) 基隆呢 哪些是晚上人潮多 又可以去的點呢 或者哪裡有夜景 拜託幫忙規畫一下 ...

你好, 因為你是半夜開車往福隆, 所以建議直接殺到福隆, 因為活動在三點就開始了, 其他地方半夜沒有活動, 你也不容易欣賞海景.
福隆美而美早餐店(我家), 兩點多就開門了, 你可以來吃個早餐再進去海水浴場裡. 人多是當然的, 而且鐵路局還加開好幾班專車. 但是福隆的停車場不止免費, 還很大. 停不夠的話, 路邊都可以停, 福隆國小旁邊也新增一個停車場, 再加上東興宮前面大廣場, 不會沒地方停車的.
白天, 福隆有三條自行車步道, 福隆的自行車是ㄧ天100元, 你可以跟商家殺到80元. 你還可以上靈鷲山看風景, 很美的, 也可以往宜蘭方向約5公里到台灣的極東點-三貂角燈塔走ㄧ走.
福隆不必門票, 你若去黃金博物館也免費, 應該是蘭陽博物館跟龍洞海洋公園才需要門票. 你從台北方向往宜蘭過來, 你應該是國道一號過了汐止收費站後 看到往東北角風景區的交流道下, 右轉62號快速道路到瑞濱, 然後會經過九份山下, 在到黃金博物館山下, 那些距離都不遠, 然後到南雅(路邊奇石), 再到鼻頭角, 然後龍洞海洋公園, 每個點都距離不到五分鐘. 接著再開近10分鐘才會到金沙灣, 這些點在冬天都沒什麼活動. 其實我會建議你在福隆多停留一些時間, 回程再去黃金博物館跟九份老街.

跨年訂房,跨年看日出,跨年看日出2016,跨年看日出地點,跨年看日出景點,台東跨年看日出,阿里山跨年看日出,台北跨年看日出
arrow
arrow

    bi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