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跨年看日出》跨年福隆看日出?

今年跨年我打算和我女朋友去福隆跨年看日出
以下是我的問題:
1.請問福隆海水浴場附近有什麼可供食住的地方嗎?
2.請問夜間可以到海灘嗎?
3.如果希望31號當天晚上先去基隆廟口,第二天下午到九份,該怎麼安排行程比較好?還有大眾交通公去的搭法?
請大大幫我解答,感激不盡

1.福隆海水浴場附近吃得.住的都不是問題.住得可以選擇龍門露營區..可是要提前預訂....
2.夜間可以到海灘.可是要自備照明燈具.....
3.行程上.建議先搭火車到基隆...因為廟口離火車站不遠..可是要提早一點到.提早一點時間離開.搭火車到福隆.因為.基隆市中心交通超混亂...注意時刻表.以免在火車上跨年..隔天可選擇搭火車到瑞芳.再搭客運到九份....
可是.我會建議.直接坐火車去福隆.隔天坐火車.轉客運到九份.晚上搭客運到基隆.會比較順...

跨年訂房,跨年看日出,跨年看日出2016,跨年看日出地點,跨年看日出景點,台東跨年看日出,阿里山跨年看日出,台北跨年看日出
arrow
arrow

    bi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